废话制造机

想po个前两天巴形限锻100发坠机的后续……

很玄幻的那种……

前提是最近搬砖太忙结果咽炎犯了从早咳到晚

一定要描述当时的场景大概就是——

正在搬砖的我对着锻刀炉丢进去了材料,转头咳了几声的同时说了一句

“你们怕是气得我肺病都犯了”

再转过头的时候

出了

……………

在脑海里补全了在我咳嗽的那一刻,整个本丸由“什么阿鲁叽咳了一声”→“什么阿鲁叽咳得停不下来”→“什么阿鲁叽咳得已经没办法工作现在正在床上休息”→“什么阿鲁叽因为咳得太凶无法fu吸马上就要凉了唯一的愿望就是要锻出巴形”的,全过程

「长谷部:既然是阿鲁叽的愿望我马上就去给您锻巴形哪怕出不了我也去其他本丸给您借——你在说什么?阿鲁叽的事情能算抢吗?
近侍太郎:麻烦你先从炉子口挪开谢谢」


后来我告诉基友要出巴形首先要得咽炎

然后我就被揍了【。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