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别的

就是话唠劲儿上来想要跟大家分(挂)享(刃)一下几个小日常

大家都知道的,这是个靠脑补的游戏

光是刀装问答这个纯粹看脸的小游戏在某把特定的刀面前都能被脑补出n的平方条if线的不同结局

我个人码字的时候是很不愿意带三明玩儿的

不是我对他有意见,是他对我有意见

前一阵子因为太忙顺手玩了个刀装问答差点被他气得脑溢血


这两天太忙你帮我看一下家好不啦?

绿

......就拜托你几天而已不行吗?

绿

真的不行吗?

刀装失败


......


你是不是觉得我对你不好?

.....差点心梗的我颤抖着点开了他的装备栏,没问题啊御守马金刀装


难道想要我天天来找你聊天天撒娇娇,有事没事就来找你吗?

绿

那难道把你放置play一下,不管你,就当没有你这把刀存在就ok?

绿


????朋友你想干什么?


所以你就是看不惯对我吧?


看吧看吧问题在这里啊!!!!!!!!!!

所以我这个本丸的三明果然跟别的本丸的不是一个品种吧!!!!!


这还不算完


后续是后来没隔两天我日常放了青江搓蛋蛋,上来就俩绿一黑

我当时冷笑着问了一句


怎么着自从上次三明之后你也开始看不惯我了?


(目瞪狗呆

(无言鼓掌

我懂你们意思了

我收拾收拾东西马上就滚.jpg


朋友说是不是我太惯着他们了

我说可能是吧

毕竟之前谦信三次坠机后来我仔细思考了一下原因,哦想起来了,是因为我说了谦信要是来了我就给他唱一个周的儿歌哄他睡觉

——你看就算是这种从侧面反映出他们是有多嫌弃我唱歌的是我都没对他们干个啥


我之前有个B站号,后来换手机了后就去了yz服,之前那个号偶尔还会上去看看,有次两个号同时开着肝的时候相当同步的掉了俩kane桑

我:......(背后一凉)


再然后就是开门玄学

有次手机上肝活动,肝到一半我想起来我砖还没搬,于是就跟当天的近侍小龙说,我换到电脑上去,我们等会儿见

然后过了会儿电脑上开了游戏

小龙给我开的门

当天并没有他的限锻

我:????


所以后来再跟朋友们感慨的时候都说我那个本丸可能成精了

其中一个朋友还用一种怜悯的目光看着我:要是你哪天突然不见了,我就知道你肯定是被你家刀神隐了


......fine


我一般话越多的时候,就说明我那段时间特别忙,反之......嗯


所以朋友们,要是我什么时候突然长时间断更


不用怀疑,我就是被神隐了(咦





评论 ( 21 )
热度 ( 52 )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