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审神者不高兴

*摸鱼,混
*乱七八糟的日常片段合集第二弹
*内含大量无营养无意义的神经病对话
*今天份的ooc依然是我的
——————————————————

1. 「行事一定要三思」 
 
最近天气非常糟糕。 
又闷又热,热度还偏偏正好卡在空调和风扇的中间点,让人相当难受。 
 
“博多昨天把空调遥控板当闹钟拆了,我觉得明天你们就能看见一份新鲜出炉的信浓烧麦……” 
信浓扯了扯衣领,没精打采地趴在审神者旁边的茶几上。 
 
“所以为什么不直接换个秋天的景趣啊,四季同步真的会出刃命的。大将您快收了神通吧。” 
 
“讲道理,这是上面为了让你们更贴近现世做的决定,异议无效。” 
审神者顺手拍过去一个冰袋。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鲶尾在一旁阴恻恻地说道。
“不如我们挑个时间,潜进时政办公大楼,把他们的空调遥控板全摸了吧!”

“你在想什么?时政的空调型号和我们的不一样,你摸回来也没办法用。”

“我知道啊,只是想让他们感受一下,每天都想变身成中国神话里那个怼太阳的神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这想法可还行,到时候你就可以骄傲地说,你是粟田口家第一个进局子的刃。”

“……”


2. 「不要什么问题都直接问啊」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备案明天出阵表的审神者敲了下桌子,对着一期提问。

“您请讲。”

“既然刀剑付丧神的本体都会分为刀鞘,刀柄等各个部分,那化成人形之后,身体各个对应的部位分别是哪些啊?”

“……?”

“你看,如果刃尖是头的话,那有时候我也会使用一下你们的本体,呜哇这么一想就觉得头好痛……”

“……不,您过虑了。”
一期露出一个委婉而客气的笑容。
“就像脑袋有时候不一定会被用来考虑问题,头发长的人不一定是博闻强识的圣人,以及人嘴里也不一定吐得出象牙,本体的各个部分对应的不一定就是特定的位置,所以您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不过有一点倒是肯定的,读书少的人一定没文化。”

“有道理。”
审神者点了点头,低头继续办公。

没写了两行字她突然停住了笔。 
 
刚刚那是? 
人身攻击??


3. 「按照设定来啊喂」 
 
审神者某次接受堀川邀请,来帮忙做他和骨喰接下来在小聚会上表演催眠魔术的测试员。 
 
“现在我要开始了,请您专注地看着这根链子。” 
骨喰摆了摆那条链子。 
“当我停止动作时,您就会忘记您是一个人,而是一条金鱼。” 
 
“等等!我不会缺氧吗?” 
 
“……那是一条可以在陆地上生存的金鱼。” 
 
“……ok.” 
 
“请您专心的看着这里。” 

“好了,睁开眼。现在,告诉我。”
骨喰收起了催眠用的链子。
“1+1等于几?”

“……这种怀疑我智商的问题麻烦请你们藏在心里就好。”

“您这不配合,您不是已经被催眠了吗?”

“但我是鱼,过了七秒钟,现在已经忘记了被催眠的事。” 
 
“……” 
 
 
4. 「这话我没法接」 
 
闲暇的午后,审神者拉着清光在走廊上喂池子里的锦鲤。 
 
“三天没出阵了……主上您是不是不疼爱我了。”

“最近本丸里面不是新人太多了嘛,大家都要加练度……还有你这是哪儿得出来的结论?”

“那我等下不午休了下午天下布武也不去了我还要去把安定打一顿。”

“等等安定做错了什么??”

“您看您果然不疼爱我了,您都不问我为什么不午休。”

“……”


5. 「太高了什么也看不见」 
 
晚上休息得比较好的时候,审神者第二天会起来去太郎次郎的房间帮忙梳头。 
 
“呀,次郎这个位置有美人尖耶。” 
她按着额发那里,有些艳羡地说道。 
 
“那个一直都有的哦。” 
次郎扬了下眉,略带抱怨地露出一个明丽的笑容。 
“现在才发现,说明主上对我的关注度不够呢。” 
 
“那个……” 
审神者顿了一下。 
“不是我不想,而是平时我根本看不到这个海拔高度。” 
 
“……对不起。” 
 
 
6. 「好好工作才是正途」 
 
后藤跟着几个粟田口的短刀们路过审神者的办公间,她的背影透着异常消沉的气息。 
“大将这状况怎么这么低迷?” 
 
“哦那个啊,她今天办公时间玩游戏被一期尼逮到了。” 
毛利把手里抱着的纸箱往上提了下。 
“然后一期尼顺手摁掉了她没来得及存档的游戏。” 
 
“还被罚了500字检讨。” 
包丁补充道。 
 
“诶?——” 
后藤有点吃惊。 
“一般情况下就摁掉游戏就算了,这次居然还有检讨啊。” 
 
“对啊,主要是大将还在唱歌呢。” 
厚叹了口气。 
 
“嗯……唱歌?” 
 
毛利和包丁对视了一眼。 
“预备——唱!——” 
 
毛:“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审神者~” 
包:“她们从来不搬砖~” 
毛:“还肝游戏到天明~” 
包:“她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安宁的本丸里~” 
毛:“欧~可爱的审神者~” 
包:“欧~可爱的审神者” 
毛&包:“她们增强隐蔽侦查无敌斗败了一期尼~” 
毛:“她们……诶下一句什么来的,不管了,换碟!” 
 
包:“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 
毛:“就是长大后能播种一期~” 
包:“播种一个~一个就够了~能结出许多的~许多的一期~” 
毛:“一个送给~送给石切丸~” 
包:“一个送给~送给小乌丸~” 
毛:“一个放在~放在大门口~” 
包:“一个挂在~挂在蓝天上~” 
毛&包:“啦啦啦~种一期~啦啦啦~种一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种一期~” 
 
后藤:“……” 
 
厚耸了耸肩。 
“我知道你想问为什么他们记得这么清楚,因为一期尼带着我们在外面听大将唱完了整两首,再进去的。” 
 
“……”

评论 ( 10 )
热度 ( 69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