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当你冷了

*日常向
*今天份的ooc依然是我的
*天气太热了摸个鱼让寄己冷静一点
*短小
*大概会有后续
——————————————————————


大和守安定:


他把自己的围脖取下来,一圈一圈的替你围上。


上面还带着他微暖的体温,秀丽的湛蓝眼眸里全是你,仿佛你是晴空天幕里唯一的太阳。


“诶?担心我冷吗?”


他偏了偏头,然后把围巾稍稍调整一下,将长的那一边围到自己脖子上。


一条围脖把你们系在一起,他把头靠过来,笑眯眯的和你的额头相抵,轻轻摩挲。


“那这样,就都不冷啦。”





莺丸:



听到你的话,他将手里刚倒好的热茶递给你。


你乖乖接住,而他却在手指触碰到的那一刻没有松手。


宽大的手掌小心翼翼把你的拢在掌中。


手心是暖度刚好的茶杯,手背和陌生又熟悉的肌肤相触,滋生出的,却是比暖焰更加炽烈的温度。



茶发的付丧神就着你的手轻轻抿了一口茶,看向你的绿色眼瞳里满是笑意。


“悠闲的喝口热茶,最能暖身体了……对吧?”




和泉守兼定:


“……冷?”

他有些诧异的看着你。


“啊啊真是拿你没办法……手给我。”


他近乎有些蛮横的,把你正互相搓着取暖的手拉过来,然后塞进了自己的衣兜里。


在狭小的空间,你能清楚的感受到包裹着自己手掌的温度。


甚至能一点一点的在心里描绘那双手骨节明晰的线条。



“这、这样看着我干什么!”


他突然不自在的转过头,耳尖带着微微的粉。


“因为我是强大又帅气的刀!所、所以,照顾你是我应该做的事!”




山姥切国广:


他有些困扰的揪着被单,碧青色的眼瞳里全是茫然无措。


“诶?想用我的脖子暖手?……不,不这么羞耻的事……”


“没、没有讨厌你……只是……”


“等……!如果你不嫌弃……仿品……”


他微微低下头,认命般的将你的手环到自己的后颈。


被单隔开了冷空气,兜帽的空间里全是他暖热的体温。


你贴着他光洁的皮肤,感觉得到其下逐渐加速的脉搏。


与手掌微微摩擦的颈发,也带着一点和发色同样灿烂的温暖。



而他红透了半张脸,磕磕绊绊的轻声说。


“你,你喜欢就好……”




歌仙兼定:



对于你提出想要抱着他取暖这样的提议,他最开始是不赞同的。


可是这个在你面前向来温柔的付丧神最终还是拗不过你。


“这么大的人了,还和小孩子一样。”


你听到他这样小声抱怨,可是却把你抱得更紧了一点。


你得寸进尺的把手穿过外套那层,牢牢环住了他的腰。


陷入的这个怀抱,比壁炉还要温暖。


逸散的墨香环绕在鼻端,其中仿佛夹杂着太阳干燥而爽朗的馨香。


他像哄幼儿一样,有一搭没一搭的拍着你的背。


然后你听见他微微有些迟疑的声音。


“女孩子要矜持一些,注意仪态……下次这样的事,我主动,就行了……”


————————————————————
彩蛋


大包平:

他诧异的看了你一眼。

“觉得冷?下次像我这样多穿一点,完全不会冷。”

over.





评论 ( 14 )
热度 ( 3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