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审神者不高兴

*流水账日常
*今天份的ooc是我的
*别名如何惹毛婶婶的教学手册
*短小(´⌣`ʃƪ)
*段子合集

————————————————————— 


1.(关于自带靶心这个问题)


 审神者换上了冬日景趣。 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日光下,亮闪闪的,像是透亮的白色石英岩。
 比积雪更干净的,是短刀们在庭院里嬉戏打闹的笑声。 

澄澈清朗,如同晨曦中初啼的鸟叫,将积压的烦闷一扫而空。

 ——当然能将情绪一扫而空还有审神者的咆哮。


 “你们打雪仗就算了,我难得老老实实处理一次公文,这么远你们都能用雪球把我爆头!我这是二楼!二楼啊!!你们在玩些什么!!!”

2.(人和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


 一期一振在某个墙角偶遇了鬼鬼祟祟的鲶尾。

 “你在这里做什么?”

 “躲主上。”

 “……你干了什么?”

 “呐呐,一期尼你知不知道有种糖果叫曼妥思?”

 “……?”

 “药研之前跟我科普了这种糖果,据说会跟可乐发生有趣的化学反应。”

 “然后?”

 “我把它用线栓上,夹在可乐瓶盖里递给了主上。”

 “……(终于明白最近审神者对付丧神们透支的信任值是怎么回事了)”

3.(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某次审神者集会的时候】

 真好呐……
 审神者羡慕的看着那位个子娇小的同事。
 揉揉脸,跺跺脚,就被随侍蜻蛉切一脸宠溺的抱起来放在肩上。

 她认真的想了想,把脸抹下来往兜里一揣。

 随后转过头来看着身边高出自己一个头的和泉守。

 【棒读】:“人家家走不动了,好累啊,要兼桑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肯继续走 ~” 

 和泉守:“……我好像听见了什么奇怪开关打开的声音。引起不适,举报了。”

 审神者:“???你别跑,我要用酒瓶子敲爆你的头。” 


4.(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②)


 去万屋的路上,审神者看着前面鹤丸的身影。


 好白……


 这个人真的好白。


 比自己打了粉底之后都还要白。


 审神者:“啧,莫名火大。”


 “啪。”


 挨了一记手刀的鹤丸:hp-1。


 “???为什么打我???”

5.(……心动结束了)

 万叶樱开花了。 一整树像是被撕碎的粉色碎雪,大片大片堆积在一起,在天边连绵翻卷成松软的云海。
 正在树上躺着赏花小憩的审神者一个不留神翻身掉了下来。


 没有碰撞到冷硬的地面。

 她掉进了一个坚固温暖的怀抱。

 灰发的付丧神牢牢的接住了她,眉目里是全然的担忧。 

紫色的眼瞳像是高天原神祇显露万物的水镜——而里面此刻仅仅只有她一个人。


 她的胸腔里,像是装了一个活体闹钟,一刻也止不住的欢蹦乱跳。


 他的手轻轻的划过审神者的脸,常年握惯刀剑的手带来若有若无的粗糙触感,像是花瓣在轻轻摩挲。

 然后他微微揪住了她下颌那一块的皮肤。


 “半个月前我就想跟您说了……”
 男性醇厚的声线被压低,带着一丝不甚清明的喑哑。 

要说什么呢?
 审神者觉得耳根在隐隐发烫。


 “主上您长双下巴了吧。”


 “?”


6.(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歌仙今天的鞋子洗的很干净哦。”


 “是的呢,还是今天新找到的那个刷鞋器械比较好用的功劳。”


 “这样啊。但是我认为我们需要好好的谈一下这个话题呢。”


 “嗯?”


 “那个,是我从现世带回来的洗脸仪。”


 “……”

评论 ( 10 )
热度 ( 56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