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十一句话的吐槽

*摸鱼

*超——超短小

————————————


1. 因为几个老人家要泡jio,晚上洗漱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不然很容易堵车。

 

2.最近正好换季,五虎退修行回来之后,在面临着负责做清洁的付丧神撂挑子不干这样的威胁下,审神者终于购买了能够吸进动物毛的吸尘器。

 

3.接上——为什么在付丧神居住的房间里除了哺乳动物的毛之外,还会随机掉落大量的鸟毛?

 

4.审神者对于伸手放下巴这个梗全身心地感到抗拒,因为有次跟千子玩这个,他毫不犹豫地把胸放了上来。

 

5.本丸的浴室分三类——男士专用、审神者专用、乱藤四郎专用。

 

6.“你们知道对面枪爹啥时候不是幸运E吗?跟你们动手的时候”——所以为啥不打枪。

 

7.审神者过生日时本丸里没有送礼的传统,因为有年审神者收到了相当难忘的礼物——百分之九十九的审神者收到都哭了那种。

 

8.停电的时候本丸里最亮的地方在哪里?——极短的房间。

 

9.全本丸唯一说不出“放弃吧,论美貌你是赢不了我的”这句话的人——审神者。

 

10.在举重失败被杠铃砸到脚之后审神者彻底放弃了健身的打算。

 

11.拍一张审神者和大太刀们的合照太难了,分了几个海拔线的脑袋根本无法同框。


评论 ( 12 )
热度 ( 3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气炸锅炸杨二 | Powered by LOFTER